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仙人掌环保社团举办环保作品成果展览
    2023-05-31

    为响应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社团成员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5月27日,我院仙人掌环保协会在文萃校区操场举办了社团环保作品成果展览。本次活动面向宁夏大学全体师生,旨在展示社团精神风貌和社团理念,…

  • 生态环境学院仙人掌环保社团举办“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比赛
    2023-05-23

    2023年5月19日,我院仙人掌环保协会于文萃二教举办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将生活垃圾通过回收加工改造成可用的物品,以此来宣扬环保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

  •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关爱益心,传递温暖”敲门入户送温暖活动
    2023-05-15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老年人送去心灵上的关怀,5月13日上午9点,生态环境学院组织部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入户探访社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活动。在紫阳社区“手拉手”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前…

  •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春季培训会
    2023-05-04

    为进一步了解书院改革机制及学生活动工作细节,确保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2023年4月28日中午12时30分,生态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于文萃一教131室开展了学院春季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全体成员参…

  • 生态环境学院仙人掌社团 ——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2023-04-26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我国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为响应此次主题,生态环境学院仙人掌环保社团于2023年4月24日中午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兰菊苑餐厅旁进行了宣…

  • “防范反诈进校园 安全防范我先行”主题教育讲座
    2023-04-22

    为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增强我院同学对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2023年4月19日下午2:40,银川市西夏区农行支行与宁夏大学联合开展了“防范反诈进校园 安全防范我先行”主题教育讲…

  • 生态环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3-03-23

    为提升我院学生骨干、班团干部综合素质,增强事务性工作能力,3月22日下午2点,生态环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文萃一教12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辅导员王兴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兴主持。 …

  •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生态环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03-17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为帮助2022级本科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更好地规划人生方向,3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院长钟艳霞,党委副书记郭…

  • 《雷锋的微笑》|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学雷锋观影活动
    2023-03-16

      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生态环境学院于3月14日晚在文萃一教422组织2022级全体本科…

  • 开学第一课|生态环境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2023-03-12

      为帮助2022级本科生认识学校,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养成优良校风、学风,扣好“第一粒扣子”,生态环境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于3月8日举行。参观校史馆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为全面了解校史…


共19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