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毕业班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03-09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质量,3月7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召开2023届生态学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参加会议,会议…

  • 生态环境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03-03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3月2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室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2019级环境科学班班主任王世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兴…

  • 校企合作签约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2022-07-01

    为充分发挥校企联盟优势,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2022年6月24日,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与宁夏千叶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宁夏千叶青草地生态与高效草牧业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

  • 我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和实习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7-01

    2022年6月28日,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和实习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举行。自治区高院副院长贺耀、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炯,自治区高院知识产权庭(环境…

  •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岗前培训班
    2022-06-04

    为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环保行业,科学规划未来职业,6月2日,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为2022届环境科学、生态学专业毕业生举办岗前规划指引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宁夏天净优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

  • 宁夏亿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2022-05-24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5月23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邀请宁夏亿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亿山环境)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辅导员王兴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郭振才…

  • 生态环境学院2022年本科生招生
    2022-04-18

    生态环境学院简介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紧紧国家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依托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西北退化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1-10-1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10月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兴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出席会议,2018级环境科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

  •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6

  •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21-05-10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