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109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兴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出席会议,2018级环境科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01 02

会议伊始,郭振才副书记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在就业路上,要树立自信心,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在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打算后,郭副书记结合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就业最重要的是平台,不要盲目追求高薪,要做到先就业再择业。

接着,王兴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他告诉同学们,如果选择了考研这条路,一定要坚持到底,考研复习将会很辛苦,后期复习过程中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做到劳逸结合,并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

03 04

最后,郭书记和王老师针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一一就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会,解答了我院将即将毕业的学子对于就业充满困惑和疑虑,使毕业生们认清未来形式,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