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岗前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4 点击量:

为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环保行业,科学规划未来职业,62日,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2022届环境科学、生态学专业毕业生举办岗前规划指引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宁夏天净优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天、技术部组长雍邵楠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虎建华主持。


本次培训得到了宁夏天净优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雍老师主要从岗前规划的意义、环境科学专业相关工作方向、必备职业技能、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环保技术服务、各类监测公司、工业企业安环部门、生态环境部门等用人单位的具体用人要求和相关岗位职责。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个人实际状况以及培训内容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雍老师和赵天总经理耐心地予以一一解惑。最后,雍老师也祝愿同学们不负青春,乘风破浪,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不懈奋斗,功不唐捐。


此次培训内容务实,坚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基本能力提升为基础,重点围绕环境科学工作方向以及职业要求进行培训,促使同学们全面了解目前环保行业就业方向和具体岗位工作内容,初步确立个人职业规划,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为求职做好准备。


岗前培训只是步入职场的第一步,相信本次培训会激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在未来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凡成绩。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为环保事业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