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春季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书院改革机制及学生活动工作细节,确保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2023年4月28日中午12时30分,生态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于文萃一教131室开展了学院春季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全体成员参会。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马梅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鑫从书院组成、书院学生会建设、各部门职能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书院制的具体内容,明确了书院职能定位和改革运行机制,为之后书院学生会的工作的开展提前做出规划。

随后,组织部负责人吕建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二课活动申请流程和到梦空间的活动发布规范,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阐述,使各部门学生干部对基本申请活动事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最后,办公室马永萍强调了策划书和通知的撰写以及活动资料的汇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她提到,表格的制作汇总重在各部门间的相互协调,要严谨细致地做好资料整理工作。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团委学生会及易班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