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正文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关爱益心,传递温暖”敲门入户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老年人送去心灵上的关怀,5月13日上午9点,生态环境学院组织部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入户探访社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活动。

在紫阳社区“手拉手”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前往新海家园二期进行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舒缓情绪、组织开展打扫卫生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给老人营造了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居住环境。聊天时,志愿者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并就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进行关心询问。志愿活动在一张张幸福珍贵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着这份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