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正文

仙人掌环保社团举办环保作品成果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31 点击量:


为响应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社团成员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5月27日,我院仙人掌环保协会文萃校区操场举办了社团环保作品成果展览。本次活动面向宁夏大学全体师生,旨在展示社团精神风貌和社团理念,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仙人掌社团,了解环保理论基础知识,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展示的作品有:“环保有我,绿动未来”主题绘画作品;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展牌;系列“变废为宝”手工艺品以及社团近些年的活动留影照片展等。绘画作品从水、大气、土壤污染等方面充分体现了环保的主题,为我们鸣响警钟。


新颖独特的“变废为宝”手工艺品,吸引了无数师生驻足停留,大家纷纷询问这些作品是如何制成的,也想回家进行废物改造利用。张张照片生动的展现了社团近年来的活动分采,现场也来了众多之前在社团任职的前辈,对着照片,众多过往的社团回忆涌上心头。活动现场的皮卡丘玩偶凭借其可爱呆萌的形象,吸引了许多小伙伴拍照留念。展示期间,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最美环保志愿者”称号的王幼奇老师也来到现场,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是一次很好的展示社团的机会。


社团成员同样为感兴趣的同学们介绍社团的活动采,作品,很多小伙伴也表示想加入仙人掌社团。活动中,环保主题的你画我猜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社团的魅力促进环保理念广泛传播,提高了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