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大讲堂顺利开讲
    2022-06-19

    为了提升教师科研素养,扩大学院科研影响力,2021年月6月18日下午,我院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贺兰山学术讲座——生态环境大讲堂第一讲”学术活动,邀请了欧亚科学院院士、云南大学何大明教授,…

  •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2022-06-1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走到师生身边、走进师生心里,6月8日,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邀请法学院公法学教研室主任何磊主讲“读懂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解读《民法典》…

  •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02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尽早、充分地就业,5月31日,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辅导员王兴带领2022届毕业生,实地走访了众旺达(宁夏)…

  • 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5-30

    2022年5月29日下午,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等13名…

  •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本科教学示范课活动
    2022-05-26

    为贯彻落实学校 “双一流”高校建设目标,加快高质量本科教学建设,改革教与学形态,推动课堂革命,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和借鉴,学院于5月25日下午举办“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教学论坛…

  • 生态环境学院2022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圆满完成
    2022-05-20

    2022年5月10日至19日,生态环境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届环境科学专业101名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材料整编工作。2022年5月13日,我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采用本部线下答辩、中卫校区“学生线…

  • 宁夏生态环境校企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19

    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5月18日,由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积极推动,依托宁夏生态学会组建的宁夏生态环境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宁夏宁苗集团生态技术研究展示中心召开。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自治区科学…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访企拓岗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19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8日,副校长王忠静带队分别走访宁夏中科精科检测技术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精科)和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防灾减灾系列教育活动
    2022-05-1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防范化解灾害风险,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我院于5月11日举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暨防灾减灾教育活动。活动由院长钟艳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 生态环境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生态环境学院于科技楼A510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在党领导下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