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4-04-24

    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校党委的工作要求,4月23日,院党总支举行了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两…

  •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来感谢信:宁夏大学马琨同志及其团队工作成果获得好评
    2024-04-21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向我院马琨教授及参与国家“秸秆还田生态效应监测任务”的团队成员表示感谢!秸秆作为农业生产的副产品,焚烧或者直接废弃,导致了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宁夏大学生…

  • 生态环境学院赴厦门大学开展2024年博士招聘宣讲
    2024-04-21

    2024年4月15日,生态环境学院院长钟艳霞一行5人赴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2024年博士招聘宣讲,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书记王冕及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互相介绍了师资队伍、专业建…

  • 我院邀请雷加强研究员和屈建军研究员做客生态环境大讲堂
    2024-04-15

    2024年4月12日,我院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二级研究员雷加强、西北大学特聘教授屈建军,做客生态环境大讲堂第九讲和第十讲。全体教师参加学术报告会,学院刘任涛副院长主持报告会。雷加强研究员…

  • 我院举办“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资源与应用”学术报告会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下午,我院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六楼会议室,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主任张耀南研究员,开展了题目为“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资源与数据工程应用”的学…

  •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4-04-08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营造遵规守矩、干净务实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学院于4月3日下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振东同志通报了近期我校在党风…

  •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品茗闻书香 巾帼展新颜”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7

    为弘扬女教师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生态环境学院于3月6日举办了“品茗闻书香巾帼展新颜”的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品茗识香,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院长钟艳霞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

  • 生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考核成果汇报及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4-01-19

      2024年1月14日,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立项的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考核成果汇报暨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赵文智研究员、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常务副…

  • 中国科学院大学薛凯教授做客生态环境大讲堂
    2024-01-19

    2024年1月17日下午,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A510会议室,我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薛凯教授做客生态环境大讲堂第八讲,做了题为“土壤碳库空间格局与提升策略”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和生态学本科生、研究生聆听了…

  • 喜报
    2024-01-05

    日前,宁夏科学技术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七届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选结果的通知》(宁科协发学字[2023]57号),我学会推荐的论文获得宁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共获…


共204条 首页上页12345...2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