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继往开来,踔厉奋发 |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高敬儒 发布时间 : 2022-12-29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于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学院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振东主持。

伴随着“送别,2022”的歌声,全体老师共同观看了“2022,我们并肩前行”学院一年成绩回顾快闪PPT。


钟艳霞院长代表学院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题,从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党建思政工作;突出学科地位,加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明确科研地位,提高科研能力和产出;加强顶层设计,助推合作交流与服务地方;创新工作思路,促进2023年工作上台阶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她说,2022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之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就业第一、科研经费第二的好成绩,这对于一个成立才两年的学院来说,实属不易;在此,她为学院有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党员干部队伍而感到骄傲。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打造学院亮点名片,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学院工作,继续向上向好发展。


随后,学院57名教职工分别对标上一年度计划任务完成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个人年终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57名老师汇报后,杨书记指出,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与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这其中老同志起到了表率、引领作用;中层骨干、中青年教师起到了承上启下作用;新进的年轻同志为学院注入了活力、冲劲和梦想。还有教辅老师的踏实勤奋、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让学院蓬勃向上、活力迸发的高效运转。感谢大家,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正向我们走来,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