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王兴 发布时间 : 2022-12-29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责任制,12月28日,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主持。


会上,生态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飞、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兴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宏玥从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情况、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谋划部署推动党建工作情况及持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交出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合格答卷。

党委书记杨振东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并对学院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就下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安排部署。

杨振东指出,一年以来,各支部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能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下一年度工作,杨振东强调,一是大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生态环境方面的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和发展。二是各党支部要加强制度建设,党支部建设要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对下一步工作谋划举措要详实具体。三是要将党支部建设和学科及专业建设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各系、各支部自身特点具体落实。

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查找问题,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