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线-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大会

来源:高敬儒 发布时间 : 2022-10-10 点击量:

10月9日晚,生态环境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王忠静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主持。

会上,王忠静首先强调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明确全院师生务必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能掉以轻心。其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部的要求,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无论校内校外人员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校内值守人员保证不脱岗,有序推动学校或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再次,要关注好学院校内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心理辅导工作。最后对学院此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调整好各类保障力量及梯队,打好此次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确保学校及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的稳定。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针对近期疫情防控阶段,分别从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实验室工作、科研工作等内容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党委书记杨振东指出,当前银川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乃至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准确把握不同阶段的疫情特点和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好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等工作。

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院长钟艳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抓好工作的思想准备要充分;二是强化工作责任,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找漏点、盲点,各项工作落实务必到位;三是要深入实际,细致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跟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四是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意识,统一领导、团结一致、步调一致。

最后,党委书记杨振东对疫情期间坚守在学校工作岗位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同时要求学院上上下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银川市、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扛起责任,继续努力,不松劲、不懈怠,为赢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后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