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庆盛世中华,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

来源:张雨菲 发布时间 : 2022-10-02 点击量:

10月1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任涛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杨帆老师、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班主任罗玲玲老师与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34位同学举行了“庆盛世中华,喜迎二十大”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刘任涛副院长与同学们一起庆祝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华诞!他提出,大一新生正处在人生重要的过渡期,要走好成才之路,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殷切希望大家深入思考个人发展的阶段性、详细性规划,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求知奋进。同时,刘任涛副院长也代表学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入学以来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杨帆老师鼓励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向老师反映,及时沟通及时梳理,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闲暇之余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强身健体、舒缓心情。班主任罗玲玲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加强个人防护,遵守规章制度,做好个人规划,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融入大学四年的珍贵时光。班委成员也纷纷表示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好班级外部事务,全身心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增强了爱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身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