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环境科学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王世全 发布时间 : 2022-07-01 点击量:

 为了保障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综合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3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文萃一教131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生态环境学院杜灵通副院长、环工系支部书记杨帆、6位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的107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由系主任王世全主持。

杜灵通副院长指出,实习是理论知识升华的必要过程,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位同学要深刻理解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把握理论精髓,在实习中找到自己的差距,检验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提高走向社会的实践能力,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他强调,实习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纪律,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素质,树立好学校和专业的形象。

环工系支部书记杨帆就本次实习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包括实习目的与要求、实习计划及相关注意事项。杨帆用直观细致的表述,为大家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各自的职责和使命。他希望全体同学做好课前预习,在实习过程中带着问题去观察与思考,使实习收获最大化。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专业综合实习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任务,为这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