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农业农村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入库工作的通知
    2022-06-13

    现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关于做好农业农村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入库工作的通知》进行发送(见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6月15日前,向学院提交申请。相关表格可以直接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如果您无…

  • 关于征集2023年度林草科技推广项目的通知
    2022-06-02

    现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度林草科技推广项目的函》进行发送(见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6月10日前,做好申报书和绩效目标表的准备,向学院提交申请类别(中央还是自治区财政)。相关表…

  • 关于召开“第四届高等学校生态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通知)
    2022-05-25

    为构建新时代生态学学科体系,创新高水平生态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交流和总结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新路径和新方法,中国生态学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宁夏大学定于2022年7月15—17日在宁夏银川市召开“第四届…

  • 安全知识宣传-------应急逃生技能
    2022-05-12

    火 场 逃 生 ――保持镇定,判断火势,决定逃生方法        面对浓烟和烈火,要强令自己保持镇静,迅速判断危险地点和安全地点,决定逃生的办法,尽快撤离险地。        注意: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人流,亦不可逆…

  • 生态环境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实施细则
    2022-05-05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宁夏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暂行规定》和《宁夏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实施细则。一、基本原则坚持“自愿申请、双向选择、公开考核…

  • 生态环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2022-05-04

    各系、实验中心:根据宁夏大学教学运行保障部〔2022〕1号文件,按照教务工作时间、任务流程的安排,我院于5月4日至13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教学管理与规范,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

  •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2022-04-03

    为做好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贯彻“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招生原则,保证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教…

  • 关于2022年度“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西北退化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教…
    2022-03-28

    为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方针,宁夏大学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西北退化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现在开始受理2022年度…

  •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2022年生态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成绩公示
    2022-03-25

    2022年3月25日,我院通过云考场远程复试平台对2022年一志愿上线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网络远程复试,现对复试成绩进行公示。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请联系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秘书薛老师,联系方式: 13477035453。…

  • 生态环境学院科研成果署名单位规范标注通知
    2022-03-24

    学院教师发表论文、产出成果时,注意规范标注“单位名称”字样(包括中英文、排序),即:(1)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Breeding Base for State Key Lab. of Land Degradation and Eco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