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1 点击量:

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6月1日,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在怀远校区凌云广场,随着起点处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全体教职工在院工会会旗指引下兴致勃勃、意气风发地向终点奔去。在健步走途中,全体教职工们呼喊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适应新形势 明确新任务 展现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携手同行,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一致、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在以金波健身步道为主赛道、沿着田径场、图书馆、曾宪梓楼、体操馆等20个打卡集结点,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朗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并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现场洋溢着崇尚健康、享受快乐的氛围,一路上教职工们欢歌笑语,轻松愉悦,精神抖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以46分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在终点处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更全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即锻炼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教职工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新发展再次凝心聚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