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正文

毕业典礼|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7 点击量:


      6月7日上午9点,我院在科技楼A510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院长钟艳霞,党委副书记郭振才,副院长杜灵通、刘任涛,教师代表贺婧,辅导员王兴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郭振才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钟艳霞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本科生代表罗霄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所感、所悟、所获,感谢母校在自己的成长成才道路上一路护航,表示将不畏艰险,追求卓越,用出色的业绩证明我院学子的实力与存在。

      研究生代表王文静深情回忆了三年的求学生涯与难忘时光,并对学校、学院及恩师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未来我们必将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教师代表贺婧老师发言。起而行之,方为青年。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矢志奋斗,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我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母校争光,为我院争光!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讲话。生逢盛世,应不负青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同学们应担负起自己的青春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最后,郭书记对典礼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把书记、院长的殷切寄语和贺婧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奋斗的动力,在充满期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华美的篇章。无论岁月更迭,不管天南海北,生态环境学院将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同学们也将永远是学院的牵挂,希望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生态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遥远不远,未来已来。离开母校,明天的道路需要你们自己奋勇去开拓,明天的日子需要你们自己努力去打拼。但愿踏马前行,你们拥有诗和远方;但愿荣耀归来,你们还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