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7 点击量:

为美化校园环境紧贴同学需求,生态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年5月11日在文萃校区操场组织了“清扫文萃校区操场”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清扫操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 “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执垃圾袋,捡拾志愿服务区域内的垃圾、废弃杂物、碎石等志愿者们相互配合,认真完成任务,共同打造出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将“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在助力校园文明建设的同时,将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职责落于实处。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而且增强了服务奉献的获得感、幸福感,助推校园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