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2年线上就业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5 点击量:

414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在科技楼A510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就业宣讲会,来自区内外13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招聘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院长钟艳霞、党委副书记虎建华、辅导员王兴和全体2022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主持


钟艳霞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就业宣讲会的各企业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感谢,钟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她希望今后与各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实现双方多赢的局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随后,13企业代表逐一从业务范围、公司文化、招聘岗位、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和招聘流程等方面作了详介绍。在宣讲互动环节,毕业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问题薪资待遇及公司发展平台及提升机会等问题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就业宣传大会能够顺利召开,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在辅导员前期摸排调研的基础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区内外相关专业的企业主动对接,深入到企业一线,调查企业发展状况,以建立校企联盟的方式,加强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本次就业宣讲会共邀请宁夏中科精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参会,参会企业共提供54个职位、134个岗位。下一步,学院将收集同学们的就业意愿,由辅导员与企业负责人点对点对接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