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优秀学生总结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2 点击量:

  2021121,生态环境学院在文荟楼130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党委副书记郭振才、虎建华,辅导员王兴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郭书记主持。

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虎建华宣读表彰决定,对生态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表彰。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名单

张婧雯 刘凯月 杨颖 马志霞 杨思琪 王鑫(67王鑫(76) 

杨丽娟 王文静 荆庆芳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董彦斌 赵占宁 马治琴 贾倩格 王艳 苏小丫 王宇 剡贵娜

陈星宇 谈岳峰 马明阳 王彤 米冰 马梅 马进兰 马国军

蔡佳慧 李阳 王震尧 解盛 张馨文 蒋嘉瑜 曹萌豪 李琴

刘姝萱 吉雪茹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宣传先进个人名单

王渊博 王彤 马梅 铁少楠 马娟平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优秀志愿者名单

哈佳慧 杨颖 王娜 陈凯 陈富富 冯宇 兰思怡 周燕燕

张郁芳 杨建豪 牟红霞 蒋嘉瑜 张馨文 解盛 乔成龙

赵明涛


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为受表彰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杨书记指出,表彰先进,不仅仅是表彰个人,更重要的是弘扬他们所体现的精神,树立新风。优秀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事业中去。三好学生,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促进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和发展。同时,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们要继续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杨书记强调,榜样的力量,生生不息,催人奋进。同学们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汇聚起前行的磅礴力量。

学生工作总结

王兴老师从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学院学风建设及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作出总结汇报。在总结取得成就的同时,他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之处。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与各职能部门一道奋发努力,继续将学院学生工作向前推进,不断攀越新高峰!

诚信考试动员

虎建华书记强调,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做好时间规划,高效率、高质量地进行复习。同时,要把学生手册中的行为准则牢记在心,诚信考试,避免违反校规校纪。她全方位地说明了考试违纪、作弊等造成的严重后果,并以实例向同学们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保护诚信的重要意义。

总结讲话

郭振才书记就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讲话。郭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他提出,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同学们要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护好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将牢记院领导的指导与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文字:冉怡馨

校正:王渊博


上一条: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2年线上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