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冲锋在前

来源:高敬儒 发布时间 : 2022-04-12 点击量:

自4月6日凌晨同心县发现2名无症状感染者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我校立即行动起来,对学校师生展开大范围核酸排查工作。

由于4月10日的气温较高,参与核酸检查工作的19位教师志愿者中有3-4名发生了中暑现象,学校组织部向年轻党员同志们发出了紧急招募通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知晓此事后,立即在支部内做了动员。尽管不是党员,教科办主任罗玲玲老师和系主任王世全老师也主动向支部书记表达了参与的意愿。经过慎重考虑,由支部书记杨帆同志带头,与高敬儒同志和王世全老师一起报名参加本次志愿服务。

4月11日的核酸检查志愿服务活动中,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冲锋在前,我院志愿者占了总人数的十分之一。疫情防控斗争如同一场大考,党员干部就是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才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