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0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生态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环工系支部书记杨帆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艳霞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通知精神,杨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马飞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主要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拍摄的专题警示教育系列视频《零容忍》第一集,通过落马官员的案例,达到警醒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诚履职、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勇于前行,在爱党护党上体现更大担当,在强党兴党上展现更大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丰硕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