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2 点击量:

3月1日,生态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围绕主题,联系学习生活工作实际,聚焦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书记牟红霞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虎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牟红霞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并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虎建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与意见,并对与会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和意见。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虎建华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