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正文

从百年党中汲取奋斗的力量:环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贺婧 发布时间 : 2021-11-12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视频方式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杨帆书记带领与会党员简单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之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这新的征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的我们,一定要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担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态度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