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正文

“​凝聚思想伟力,激励担当作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坚定信念 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珍 发布时间 : 2021-11-07 点击量:

2021年11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形式举行了“坚定信念 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首先,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贺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辛亥革命以来一百多年的沧桑巨变。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随后,杨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煤炭的绿色发展到科技创新的紧迫任务,从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杨帆介绍了当前银川市新冠疫情的最新动态,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勉励同志们坚定信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保证完成教学及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个人感悟,纷纷感叹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秉持立德树人理念,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精准把握科研方向,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