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赴中卫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生态环境建设系列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427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振东和院长钟艳霞的带领下,生态环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在中卫市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展厅,讲解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线,分别介绍了“百年大党、永葆清廉”“高瞻远瞩、引领航向”“崇廉尚洁、涵养政德”“弘扬清风、中卫先行”“铁腕重拳、警钟长鸣”“以案为鉴、标本兼治”“重温初心、砥砺奋进”等七个篇章的学习内容。通过平面展板结合艺术品创作、虚拟场景体验、智能全息展柜、电子互动平台等现代智能化布展手段,融以VR技术,全面立体地向党员展现了教学案例,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思想上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严守规矩、严守法律底线的模范带头人。

在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试验研究站,贾荣亮副站长介绍了研究站的发展情况,杨振东书记和钟艳霞院长表达了此访的想法和合作愿景,希望两个单位在科研项目联合申请、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等方面加强合作。然后,全体教师参观了沙坡头站展厅和试验场,并对前辈科学家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敬佩。

此次中卫的学习交流,全体教师思想得到净化,科研动力得到加强,学院教师交流互动氛围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围绕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的科学研究目标更加清晰,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和内涵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