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赴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刘任涛 发布时间 : 2023-03-14 点击量:

3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副院长刘任涛和实验室中心主任杨帆一行三人赴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涌、副院长刘萍等7人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主持座谈会。

双方回顾了近3年中开展的各种合作交流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双方互相关心、暖心互动的抗疫故事,为促进双方友谊、强化互信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涌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从学院历史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国际化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重要进展,对双方加强相关合作表示欢迎。

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杨振东书记就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及学院最近一年的发展,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科研模式改革和重点实验室重组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内容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及围绕国家战略开展更紧密的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为双方未来合作交流指明了方向,瞄定了目标,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与上海交大环境学院的深化合作,有助于学院的内涵发展和合作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