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赴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访问

来源:刘任涛 发布时间 : 2023-02-27 点击量:

2月23日,院长钟艳霞、副院长刘任涛一行赴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访问。草业学院院长白小明教授主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鱼小军教授及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钟艳霞简要介绍了生态环境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等基本情况,以及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相关情况,并就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能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开展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在服务西部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西北科技力量。

白小明对钟艳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草业学院的发展历史、目标定位、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体系平台、人才培养等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优势互补,加强科研合作。

会前,在白小明的陪同下,钟艳霞一行参观了草业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从实验室公共分析中心、实验室管理运行、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学科建设进行了交流。

此次我院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的对接交流,将进一步提升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合作交流水平,为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和对外开放合作拓展新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