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调研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来源:虎建华 发布时间 : 2022-07-27 点击量:

7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一行在校长彭志科的陪同下调研我院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以下简称实验室)。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和清、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银川市副市长王向豫,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副校长周震、李学斌等参加了调研。

生态环境学院院长钟艳霞就实验室的发展历程、运行现状、研究方向、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重点实验室脱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旭辉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实验室的科研人员不畏艰辛,扎根宁夏十几年,围绕宁夏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为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银川市党委政府十分重视银川的生态环境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建设美丽银川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