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全体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组织执行力和凝聚力,确保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6日晚七点,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科技楼A510召开。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例会,辅导员王兴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鑫主持。

会议伊始,王兴老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团委学生会作为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能够切实发挥出学生组织的服务、引领作用;他指出,学生干部需明确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踏实认真,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学院学风、院风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上学期开展的学生工作与各项活动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相应的问题提出了改善措施。随后,负责人们分别从日常工作、技能培训、活动策划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做出了规划。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鑫从志愿服务活动、学风建设、院风建设等方面部署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委副书记马梅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各部门在新学期中,要吸取之前的工作经验与教训,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联系,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参会的同学们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工作,希望能在新学期里更好地合作交流,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为学生会组织的建设添砖加瓦,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