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0 点击量:

5月19日,生态环境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在科技楼A5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才、虎建华,辅导员王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宏玥出席典礼。会议由王兴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郭振才宣读了《关于表彰生态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发展对象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期发展对象优秀学员名单

入党积极分子:

2020级环境科学班:马  梅  马志霞  

2021级环境科学班:冉怡馨

2021级生态学班:魏庐潞

发展对象:

2019级环境科学班:哈佳慧

2020级环境科学班:王渊博  奚后容

优秀学员魏庐潞、哈佳慧代表全体学员分享学习体会。她们表示,党课培训学习是短暂的,但理论学习是永不止步的。我们将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虎建华对本次党课培训作了总结。她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培训班结业只是一个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对党的基本认识。针对学员们未来的发展,她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二是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三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

最后,王兴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不断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学员们对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对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方面的素养。希望全体学员以此起点,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