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正文

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开放基金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刘任涛 发布时间 : 2022-04-25 点击量:

2022年4月24日下午,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开放基金结题汇报验收评审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

本次开放基金结题验收评审会邀请赵文智研究员、钟艳霞教授、李王成教授、王红梅教授为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专家,刘任涛副院长主持此次结题验收评审会。

在致辞中,赵文智研究员强调了开放基金的合作交流平台作用,希望大家在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上加强未来的科研合作,就关键生态问题开展联合攻关,为区域生态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随后,开放基金项目的11位主持人,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武高林老师、李志老师和方燕老师、中国科学院水利部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刘玉老师、中科院西部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的黄磊老师,中国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金辉老师、甘肃农业大学的唐庄生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包刚老师,以及宁夏大学胡海英老师、倪细炉老师、高雪芹老师等,分别就开放基金研究内容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随后的研讨环节,各位专家和项目主持人就开放基金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钟艳霞院长对本次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提高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高质量成果产出。本次开放基金结题汇报评审会的召开,为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