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2022(1)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传承发扬“黄大年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30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生态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于2021922日下午在科技楼A517举行了基层教学组织系列活动。活动由系支部书记杨帆老师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2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cd7e6523e95fc9bf85ef75cc839b998

 

首先,系主任王世全老师对上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进行了总结:上学期我系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推进非常扎实,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认可与好评。接下来,王世全老师通报了本学期的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安排。

9c476be1ff5e2f72c9160a3e83c2392

本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主题是传承发扬“黄大年精神”。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以2021年我院校级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工作思路为基础,针对环境科学专业教学团队如何传承发扬黄大年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师德师风建设、思政元素挖掘、科研团队合作、就业创业指导、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幼奇副院长分享了心得并做总结:不仅要通过学习黄大年精神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学术水平,而且更要将这些想法化为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一系列的教学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