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正文

“踔厉奋发六十五载 笃行实干建功立业”生态环境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来源:高敬儒 发布时间 : 2023-05-06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近40名教职工齐聚凌云广场,参加“踔厉奋发六十五载 笃行实干建功立业”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本次挑战赛线路覆盖了怀远校区、贺兰山校区、文萃校区等三个校区、25个打卡集结点,要求逐个找到各个打卡点,浏览、学习展板背面党的理论知识后,合影留念。

一路上,在杨振东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跟着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会旗,沿着规定路线,或走或跑,欢声笑语,欣赏沿途的美丽校园风景。温暖的阳光映照在校园步行道上,老师们奔跑的热情,吸引了沿途刚下课或忙完工作的教师的目光,围观师生向兴奋地队伍竖起大拇指,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校园美景。

通过此次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树立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地健身习惯,逐步形成阳光运动的校园健身氛围,不断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不断激励老师们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建设“一流大学、最美校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