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正文

“享运动快乐,展教师风采”

来源:高敬儒 发布时间 : 2022-04-25 点击量:

4月23-24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宁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怀远体育馆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学校26个基层分会的186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院选派7名选手参加了混合团体和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比赛。

混合团体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办法,经过小组5场苦战,最终以10分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三。

比赛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身先士卒,带领全体队员积极进取、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精彩纷呈。参赛的虎建华副书记、李国旗老师、潘海珠老师敢于发球抢攻、上步搓球;安慧老师、陈林老师、徐坤老师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杨振东书记身姿矫健,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让一颗小小的乒乓球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赛场上无不显示着老师们饱满地精神和拼搏地热情。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收获了学院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学院教师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祝愿我们生态环境学院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